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开远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情怀”网上祭扫活动

作者:佘菊 汤明月    发布于:2021-03-29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清明节即将到来,3月25日,开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情怀”集体网上祭英烈仪式,以此寄托哀思、缅怀英烈。

1.jpg

市军休所的离退休老干部和民兵代表们隔着屏幕,怀着深深地悼念之情,用心聆听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通过献花、敬酒、留言等方式在线祭扫英烈,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之情和崇高敬意。

2.jpg

目前,开远已完善市白龙坡烈士陵园和三台寺烈士陵园351名烈士资料,并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开展网上祭扫、代亲祭扫、委托祭扫等形式多样的清明祭扫活动,让广大市民和烈属“足不出户”即可瞻仰烈士陵园和网上祭奠,在全社会营造褒扬英雄烈士的浓厚氛围。

3.jpg

文明祭祀、绿色清明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