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灵泉街道举办2021年度新任村(居)民小组干部培训班

发布于:2021-03-29    信息来源: 开远市灵泉街道

近日,灵泉街道举办为期3天的2021年度新任村(居)民小组干部培训会,190余名村(居)民小组干部参加培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成伟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2.jpg

李成伟从什么样的村(居)民小组干部才是好干部、怎样当好一名村(居)民小组干部和什么样的班子才是好班子3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带着问题学,务必学懂学透;带着责任学,务必展示形象;带着任务学,务必共同提高。

1.jpg

此次培训内容实、标准高、接地气、贴实际,邀请了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多名讲师为学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村(居)民小组干部实务知识等方面的专题课程,切实增强了新任村(居)民小组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培训还穿插了室外实操,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同时,还组织安全逃生、灭火器使用讲解及现场扑灭火技能训练,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3.jpg

此次培训坚持培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干部的标准,使村(居)民小组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锤炼了工作本领、树立了实干作风,为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和社区治理铸牢了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