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于:2021-03-31    信息来源: 开远文旅

最美的人文风景是市民,最美的社会环境是言行,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城市的形象。如今,走在开远的大街小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扑面而来,不仅带来了环境的改善,还发生着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化学反应”。“创文”,让城市“颜值”更高,“气质”更好。

11.jpg

3月28日,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以“旅游每时每刻,文明随时随地”为主题,到凤凰生态公园开展文明行为引导、旅游知识义务讲解、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文明意识,树立健康文明的旅游形象。

2.jpg

3.jpg

4.jpg

在凤凰生态公园,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知识普及等形式,对文明出游、爱护环境、有序排队、垃圾入箱等文明旅游行为进行宣传;对踩踏草地、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沿路上,志愿者们清扫地面、捡拾垃圾,展示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觉遵守文明礼仪。

55.gif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市文旅局持续加强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大力整治旅游陋习,致力于让群众享受到文明旅游带来的便利和乐趣,养成文明旅游的好习惯。

6.jpg

7.jpg

8.jpg

(志愿者风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