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开远市委党校与蒙自市委党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4-30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近日,开远市委党校党支部与蒙自市委党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100336.jpg

主题党日活动以“瞻仰一次革命遗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作一次交流体会”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共15人参观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实地了解云南革命斗争历史,重温老一辈革命先驱的革命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情,用心聆听讲解,认真学习观看馆藏图片资料和革命文物,先后瞻仰会址纪念墙、革命陈列馆和会议原址茅草屋等,进一步了解了早期云南共产党人心怀远大理想、不惧牺牲、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和感人事迹。在会议原址茅草屋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430100340.jpg

在“作一次交流体会”环节,党员干部们表示此行受益颇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的重大时刻,在全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如火如荼之时,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在我市“十四五”时期起步开局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30100349.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