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开远市灵泉街道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于:2021-05-12    信息来源: 幸福灵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5月10日上午,灵泉街道组织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成伟同志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金华同志领学,街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512090637.jpg

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由戴金华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

随后李成伟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重点讲述了辛亥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对于中国近代史的划时代意义,并强调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要看重工作实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

在读书班结束后,街道干部职工到西山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做到学党史、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0512090646.jp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精神,以史为鉴,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能量,进一步提高了自身责任意识,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