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开远市小寨街中心小学开展“寻访先锋人物 争做先锋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于:2021-11-19    信息来源: 开远市小龙潭中心校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0日至15日,开远小寨街中心小学开展“寻访先锋人物 争做先锋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辅导员带领学生观看红色电影,让同学们知道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让学生表达对英雄们的感恩和敬仰之情,还组织学生参观学校文化墙和红河州革命遗址,为大家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孩子们从小增强爱国意识,将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光大。

 

图:各班老师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