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开远市小龙潭中心校龙电小学党支部举行捐赠活动

作者:杨进平    发布于:2021-11-26    信息来源: 开远市小龙潭中心校


为加强开远市小龙潭中心校龙电小学党支部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动员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准备衣物,给学生送温暖。

图片

在党支部书记张嫦嫦的号召下,全体党员、教师纷纷响应,将自家的闲置衣物、鞋帽清洗干净后进行捐赠。在捐赠仪式上党支部书记要求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讲文明、懂礼貌,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各位党员、教师将闲置的衣服以爱心捐赠的方式捐给有需要的学生,将心中的爱心传递,让服务不再流于形式,让这个寒冬不再那么寒冷,让爱辐射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学校充满暖意。

   

图:各班教师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