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思“响”校园 党“声”嘹亮——开远市名师工作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2-01-07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近日,开远市初中思想政治理论课彭宇名师工作室成员为全市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步调一致动起来

为做好此次宣讲,工作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备课。


图片


思“响”校园燃起来


立德树人,思政先行。思政课上,工作室各位老师结合学校实际、学生特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经验启示等进行宣讲。引导学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认识和理解,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图片




开远九中



图片

主持人彭宇作课堂宣讲
 



开远实验中学



图片

工作室成员李美清作课堂宣讲

图片

工作室成员孙敏作课堂宣讲
  



开远二中


 

图片

工作室成员李滟玲作课堂宣讲




开远五中



 

图片

工作室成员李荣文作课堂宣讲




开远六中


 

图片

工作室成员颜束伟作课堂宣讲




开远七中


 

图片

工作室成员董先旺作课堂宣讲




开远八中



图片

工作室成员李艳洪作课堂宣讲




开远十一中


 

图片

工作室成员卢艳作课堂宣讲
 



开远十二中


 

图片

工作室成员王永丽老师课堂宣讲


党“声”嘹亮红起来

彭宇名师工作室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要求,教育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学生的心中播撒下爱的种子、励志的种子。


立德树人实起来


注重历史、关照现实、面向未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图片

工作室全体成员


此次宣讲,使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