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赞!这场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

发布于:2022-06-28    信息来源: 文明开远
图片


“法治”就像一颗富有生命力的种子

在每一个普法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下

被广泛播撒到开远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孕育、开花、结果

凝聚起护航开远发展的强大法治力量

图片

图片

传递温暖进社区 普法学法助创文

为提升社区居民法律意识,营造全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氛围,助力开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24日,市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到景山社区景山苑小区,开展以“传递温暖进社区 普法助力创文”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及宣传布袋,为大家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中对民事权益的具体规定和责任构成,引导广大群众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进一步营造出“人人守法,法守人人”的和谐氛围。

       图片
 

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



图片


开远市人民法院将通过更多“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的方式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守法用法的意识,形成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建设新局面,以高质量法治建设护航开远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助力开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守法市民
创文明城市
让我们一起行动
来源:文明开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