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市人事局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见成效

作者:sjb    发布于:2010-06-02    信息来源: kyzzb

 

强化七种意识  解决五个问题

市人事局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见成效

  

   市人事局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认真组织、深入调研、全面分析检查,注重强化七种意识,重点解决五个方面的问题。

强化七种意识:一是强化学习决定素质的意识,做到勤于学习,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二是强化实干决定才干的意识,做到勇于实践,自觉纠正各种漂浮不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养成敬业爱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强化思考决定成果的意识,做到善于分析研究;四是强化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做到重于落实,在工作中要明明白白,不要稀里糊涂;要雷厉风行,不要拖拖拉拉;要严谨细致,不要粗枝大叶;要有始有终,不要虎头蛇尾;要严格有序,不要杂乱无章。五是强化创新决定优秀的意识,做到善于创新,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使工作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六是强化自律决定形象的意识,做到严于律己,自觉养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良好习惯;七是强化团结决定力量的意识,做到宽以待人。

解决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积极促进就业,重点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大学生就业的问题;二是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坚持公平与效率相结合,更加注重公平,形成机关、事业人员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三是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干部能进能出、能上能下,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用人机制;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创新人才工作的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五是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畅通人才进出渠道。(根据市人事局上报材料整理)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