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19-11-07    信息来源: 开远司法行政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升开远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11月1日上午,开远市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及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了活动。

开展一次慰问活动。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主题教育“为身边的人民群众做一件好事”的要求,开远市司法局党支部党员积极捐款捐物,到朋阳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送爱心活动。11月1日上午,支部22名党员来到朋阳敬老院,和敬老院老人交心谈心,嘘寒问暖,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祝愿敬老院的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献爱心活动受到了院领导和老人们的欢迎。在捐赠仪式上,开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春燕希望党员同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中切实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落到实处,为社会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1.jpg

开展一次党课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莲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题,围绕“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前行”“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部分内容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课程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坚守初心使命体现在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坚持深学细悟,夯实践行初心使命的根基;勇于担当作为,彰显践行初心使命的成效。

2.jpg

开展一次交流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达江领学了《红河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材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及工作实际,交流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心得体会。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履行一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让信念之光不灭、信仰之树常青。

3.jpg

开展一次政治生日活动。局党支部为11月份入党的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两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向两位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让党员们在“政治生日”到来之际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使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会上,两位党员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4.jp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局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开远司法行政人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