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品读红色家书”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刘晋    发布于:2019-11-21    信息来源: 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邮政分公司党支部

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开远市邮政分公司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为主线,组织开展“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诵读红色家书,学思践悟,交流心得,入脑人心。

11.jpg

 一封封红色家书震撼人心,一个个红色故事感人肺腑......在党员充满感情、抑扬顿挫的朗朗诵读声中,大家仿佛就看到了一名名英烈在英勇就义之前大义凛然的无畏和对家人难分难舍的诀别,心中思绪万千,久久不能平静,深切领悟到红色家书中蕴含的深刻道理,感受到坚定信仰带来的强大力量。

2.jpg

通过诵读红色家书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以红色家书中的优秀人物为参照,时刻以国家为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秉承革命精神,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党员干部,为开远邮政经营发展实干作为、贡献力量!

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