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教育体育局:以案警示 助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发布于:2020-01-21    信息来源: 开远市教育体育局

1月19日上午,开远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俊主持,市教育体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长共57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5年来的系统内外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酒驾、贪污受贿等4个方面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24例。

2.jpg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通报违法违纪案例,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履职尽责,带头遵规守纪守法,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防微杜渐,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书写开远教育体育事业“奋进之笔”新篇章。

3.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