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儿童医院党支部:白衣天使献爱心 暖心体检入校园

作者:朱虹静 孙仕旭    发布于:2020-07-29    信息来源: 开远教体

7月28日,开远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党支部的白衣天使们来到中和营中心校,为学生进行免费体检。

12.jpg

此次免费体检包括身高、体重、内科、外科、视力等项目,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班主任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14.jpg

开远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党支部的白衣天使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一边进行检查,一边与体检学生热情交谈,并对每一位学生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还向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对于体检出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学校,以便让学校与家长取得联系,及时做出应对。

13.jpg

学生健康体检是预防和控制学生常见病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开远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党支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细致完成各项体检工作,让学校及家长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完善了学生的健康管理,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