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 党员先锋模范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9-14    信息来源: 开远市医疗保障局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落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近日,开远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18名党员到挂联的中和营镇冲门村委会阿沙黑新村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党员先锋模范行”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当天上午,由于入村道路狭窄,全体党员干部徒步进入阿沙黑新村,在驻村工作队员的支持配合下,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将村内主干道、通村道路、入户道路等公共区域内的废旧农膜、塑料袋、动物粪便以及枯枝败叶等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4小时艰苦奋战,共清运处理各类垃圾废物9车,阿沙黑新村的公共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变得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2.jpg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也带动了部分村民自发加入到清扫队伍中来。在共同劳动中,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积极劝导村民要养成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坚决摒弃乱扔乱倒垃圾、乱堆乱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市医疗保障局还为村民们购置了8个公共垃圾箱,有效解决了阿沙黑新村每日垃圾堆放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3.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