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教学相长 共谋促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于:2020-10-21    信息来源: 开远市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近日,开远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教学相长 共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党员、团员共45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医护前辈们纷纷向新入院的实习医护人员寄语,希望他们在和平年代,将满腔的爱国热情展现在日常言行中,在今后的从医道路上,无论身处何方,都能记住今天的温暖。同时,医护前辈们还向刚入职的实习人员分享了如何成长为合格的医生及护士、如何让自己更好地适应医疗行业的工作生活等相关经验。实习医护人员表达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收获,大家互相汲取经验,将师承教育贯穿到整个活动之中,助推了教学相长。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全体党员、团员一同观看视频《矣晓沅:轮椅也阻挡不了想要奔跑的心》。通过视频,全体人员重温了“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医学誓言。

图片6.png

在游戏环节,踩气球、抢凳子、猜灯谜等游戏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了解,同时,实习医护人员表演的集体合唱《小酒窝》、手语表演《国家》、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独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7.png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党的思想为指导,以师承教育为主线,旨在激发新一代医疗人才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初入临床实习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帮助青年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的宗旨意识,更好地为病人服务。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