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住建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付金梅    发布于:2021-03-29    信息来源: 开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春分时节,开远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41人到大庄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群众采收马铃薯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群众中去,与群众一起劳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jpg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了大庄乡宜民社区一户农户的马铃薯地里。在地里,大家积极与群众亲切交谈,向他们悉心询问和请教马铃薯的栽种情况、分类分级以及市场行情等情况。据农户介绍,当天采收的地块有7亩,可采收16吨到17吨马铃薯,采收过程中要分成大果中果小果进行装箱装袋,方便运输销售。经过简单了解后,大家便撸起袖子积极帮助群众一起采收马铃薯。放眼望去,在高高飘扬的党旗下,党员胸戴党员徽章、亮出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两两成队、三五成群,与群众一同劳动一同流汗,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和群众一起描绘出了一幅丰收、热闹、和谐的仲春美景。

6.jpg

2.jpg

园林局总支书记尹一惠说:“参加这次实践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快乐,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为群众多办实事。”

3.jpg

执法局副局长马建松说:“到田间地头干活,与群众同吃同劳动是革命光荣传统,我们党员干部都很乐意参加。”

5.jpg

房管局局长曾洪永说:“参加这次实践活动,我感受到了农民很辛苦,我们应该珍惜劳动成果,要多为老百姓着想,多为老百姓办实事。”

4.jpg

住建局副局长张颖说:“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通过今天这个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为群众做了力所得及的事,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了实事,同时也让大家学到了一些农业知识,以后,类似的活动应多组织。”

7.jpg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切实为群众办了一件实事,也体验到了农民群众的辛劳。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