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于:2021-04-02    信息来源: 开远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近日,开远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到挂包的怡里村委会怡里村小组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11.jpg

近日,在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张国萍的带领下,市政务局干部职工来到怡里村小组村民熊秀琼家的地里,帮助熊秀琼家种姜。认真听完种姜技术讲解后,干部职工们便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实践中,真正与农村群众同耕一块田、同流一身汗。劳动后,大家来到群众家中,与群众同坐一条凳、同吃一锅饭,向群众宣传国家各类惠民政策,与群众聊天、拉家常,聆听群众心声,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走深、走实、走好群众路线。

W020210329567727849390.jpg

活动中,局领导多次强调,这是“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始,今后会形成常态,经常开展。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使命扛在肩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更要结合创建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