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妇联召开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于:2021-04-02    信息来源: 开远巾帼

为顺利推进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选优配强乡镇(街道)妇联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引领、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提供组织保证。4月1日,市妇联召开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面统筹安排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事宜。全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参加会议。

11.jpg

市妇联副主席纳歆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薇薇参加会议并做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01161751.jpg

市妇联纳副主席对本次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程序步骤、时间流程、代表产生、大会选举等进行业务培训和政策讲解。

W020210329567727849390.jpg

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紧紧围绕《开远市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指导手册,对换届选举中可能产生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市妇联在会上给予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形成工作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401161809.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薇薇在会上对全市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统筹安排,稳步实施,确保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不漏、环节不减;四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40209562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