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小龙潭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于:2021-07-26    信息来源: 掌上小龙潭

近日,小龙潭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有序结合,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开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厚光,镇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夏斌在活动开展前强调,镇机关和各村(社区)要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性,积极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力度。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积极组织志愿者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和系列主题实践和宣传活动。

在镇机关精心组织和大家积极配合下,植树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大家不畏艰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一棵棵小树苗迎风挺立,为山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210726101734.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镇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的生态环保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意识,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广泛动员更多志愿服务力量积极投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龙潭实践。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