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传承文明颂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1-09-26    信息来源: 开远市医疗保障局


图片

开远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传承文明颂中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营造喜庆祥和、团结稳定、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


学习党史国史,培养家国情怀。组织干部职工到开远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现场学习,前往开远市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开远简史档案展,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党在开远领导革命的历史,感受革命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理解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的家国情怀。


图片


图片


传承经典家训,诵读家风佳话。开展“中秋佳节话家风”诵读会,以中国古代经典家训、革命先辈家风佳话和家教故事等为内容,每个科室紧扣活动主题以群诵的形式展示作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


图片


开展环湖徒步,快乐健康生活。组织大家环凤凰湖一圈,并在行程中宣讲健康生活方式、慢性病预防知识等,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片


开远市医疗保障局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为深化医疗保障改革和开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