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于:2021-09-30    信息来源: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


近日,开远市自然资源局抓住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干部职工35人,到挂钩联系点碑格村委会尾朵朵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

据悉,经与碑格村委会班子成员对接,尾朵朵村在碑格乡2021年上半年人居环境及乡风文明评比中成绩名列前茅。美中不足的一点是,由于缺乏工具和人力,景观水池长满浮游植物,严重影响了尾朵朵村的水质和村容村貌。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精准定位群众痛点难点问题,主动购买15个网兜,组织35名干部职工深入尾朵朵村,与乡政府网格员、碑格村委会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村民等,共同清理浮游植物。

经过大家的努力,池塘露出了波光粼粼的水面,本次行动共清理浮游植物21车。

图片

拉网汇集和打捞浮游植物

图片

装车清运

图片

清理前后

此次活动,不仅维护了尾朵朵村的村容村貌还提升了人居环境,开远自然资源局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充分展现开远自然资源局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