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清风促和谐 廉洁扬正气——小龙潭镇组织参观开远市廉政法治书画摄影剪纸展

作者:段晓静    发布于:2021-10-15    信息来源: 小龙潭镇



图片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镇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文化生活,近日,小龙潭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开远市体育创意园区体育场参观开远市“清风廉韵 法治开远”廉政法治书画摄影剪纸展。


图片


图片


此次展出作品紧紧围绕廉政主题,将书、画等艺术形式与廉政元素有机融合,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开远老年诗书画协会、阿迷剪纸艺术协会的董庚华老师,用她灵巧的双手剪出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法治廉政作品,把法治廉政文化融入传统的民间剪纸艺术中,生动再现了剪纸艺术的魅力。“ 俭以养德,廉以修身”“廉者,政之本也”, 一句句名言警句发人深省,一篇篇廉政佳作翰墨传香,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积极向上、崇廉尚德的文明风尚,使大家既受到廉政的启迪和教育又受到艺术的感染和熏陶。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形式直观、感染力强、廉政知识丰富、教育意义深刻,是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将“廉洁自律”记在心头,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一步,小龙潭镇党委将督促镇属各级党组织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廉政法治教育,继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纪党风观念和廉洁自律、廉政勤政意识,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作风上正派、事业上有成,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推动小龙潭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