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总工会:“上门微服务” 点亮群众“微心愿”

发布于:2021-10-19    信息来源: 开远市总工会党组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远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将“上门微服务·点亮微心愿”作为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面向职工群众征求心愿、以党员主动认领帮助圆梦的方式,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

图片



近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开展“微心愿”征集过程中,关注到了4名困难群众子女的“微心愿”,那就是能拥有一个新书包。获悉心愿后,13名在职党员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将购买的新书包送到石桥社区困难群众手中,为孩子们实现了换上新书包的愿望,4名困难群众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图片


此次“微心愿”活动,旨在希望通过一件件小礼物“点亮”孩子们心中的“希望之火”,鼓励孩子们播种梦想、点燃梦想,不断传递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收集群众的“微心愿”,及时倾听群众心声,及时解决群众需求,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