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于:2021-10-25    信息来源: 开远市总工会


图片
近日,开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红斌到云南能投红河发电有限公司宣讲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宣讲会上,李红斌向企业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了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州委书记赵瑞君同志在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未来 为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李红斌强调,工业兴,则经济兴,开远作为工业城市,对全州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地位。企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持续推动“绿色食品牌”、“绿色能源牌”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三张牌走深、走实、走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13568”工作思路,联系实际,对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细化分解,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及实干苦干的作风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图片
图片

此次宣讲,职工们表示已了解红河州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深切地感受到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勇担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