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审计局:弘扬爱国情 厚植民族魂

发布于:2021-10-26    信息来源: 开远市审计局


近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职工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开远市审计局举办系列活动,弘扬爱国主旋律,进一步增强职工爱国情感,提高政治觉悟,传承伟大中华民族精神,带着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战新征程。


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开远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线上升旗仪式及合唱《歌唱祖国》,进一步培养职工的爱国主义思想与情怀,激发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民族自豪感。

图片

举行在线升旗仪式


观看成就 感悟思想



组织全体干部浏览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厅,感受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云南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云南发生的历史性巨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图片


浏览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厅

铭记历史 接续奋斗



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来之不易,激发大家振兴中华的决心。


图片


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观看“红影” 汲取力量



开远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之战为背景的电影《长津湖》,感受一段波澜壮阔的战斗历史,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努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