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孙浩钦    发布于:2021-12-03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
开远各级各部门
通过座谈交流、宣讲等形式
开展学习
持续掀起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图片


市林草局


近日,市林草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往开来谋划全局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范等各项工作;要结合林草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资源保护修复、国土绿化行动、推行林长制、数字林草建设等方面出实招、干实事、解难题,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林草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白土墙国有林场


近日,白土墙国有林场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要牢记国有林场的职责使命,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林场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开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图片


党员们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新型工业生态宜居开远作出努力。

市人民医院


近日,开远市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学习成果与推动三级医院能力建设相结合,始终坚持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惠及职工。“十四五”期间,以医疗、健康、养护三个体系建设,推动“医疗服务”转向“健康服务”,全面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合实际学深悟透

聚焦问题真抓实干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

开远人民

正昂首阔步

奋进新时代

图片图片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