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司法局践行“一线工作法”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于:2022-04-14    信息来源: 开远司法行政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环境。近日,开远市司法局领导班子率干部职工深入开远市中和营镇挂包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和“送法进企业”活动,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

市司法局全员出动,全面发力,干部职工身着志愿服务马甲,下沉到挂联企业开展服务活动,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通过面对面与企业主和个体经营工商户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经营现状、困难问题及转型升级、发展壮大的需求,切实将民情民意摸排上来,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开远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图片


    在开展调研走访的同时,市司法局干部职工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通过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帮助辖区内的市场主体找准了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难点”问题,提高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以法治环境建设为开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