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先锋模范

开远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逆行天使 不负使命

发布于:2020-11-1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学习开远好榜样,前行路上有阳光!

开远市援助湖北医疗队

逆行天使,不负使命。白衣天使驰援湖北,勇往直前大义凛然;“17勇士”救死扶伤,不负使命载誉凯旋!他们,是医疗战线的精英,开远人民的骄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份动员令,在开远市人民医院的微信群里沸腾了。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为支援湖北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开远市人民医院作为三级综合医院,接到《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关于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知》,医院紧急部署,立即发出动员令,组建开远援鄂救援医疗队。

1.jpg

经过层层筛选,17名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医护人员入选首批赴鄂救援医疗队,他们分别来自呼吸科、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急诊科等科室。

2.jpg

在嘉鱼期间,他们与嘉鱼人民一起奋力战“疫”,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争分夺秒与死神搏斗,累计参与诊治确诊病例97例,治愈率98%,治愈疑似病例286例,治愈率100%,为嘉鱼人民带去春天般的温暖。

3.jpg

开远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战“疫”时间表:

2月11日正式出征

2月12日抵达嘉鱼

3月23日从嘉鱼返回昆明休整

4月6日从昆明返回开远

4.jpg

请记住开远17名勇士的名字与模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