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先锋模范

开远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平凡在兹 高尚如是

发布于:2021-01-27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学习开远好榜样,前行路上有阳光!

开远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平凡在兹,高尚如是。他们,扫把握在手,重担挑在肩;他们,用汗水迎接晨曦,用心血告慰霓虹;他们,以热情为城市美容,以奉献为市民保洁!

1.jpg

“四个百分之百”来之不易

开远,一座干净整洁、清新靓丽、鸟语花香的生态宜居之城,先后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实现“四个百分之百”,即清扫保洁率、垃圾日产日清率、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和公厕保洁清掏率均达100%。荣誉的背后是开远环卫队伍辛勤的付出。

2.jpg

开远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成立于1983年,现有职工557人(含务工人员)。主要承担东城区138万多平方米的道路环境卫生清扫保洁、道路洒水降尘,全市每天175余吨生活垃圾的清运、处理(包含城区及城郊32个村民小组的垃圾清运处理)、62座免费公厕管理及全市垃圾处理费的收缴等工作。共有垃圾专项作业车辆62辆,每天在全市34条大街、300多个小区定时进行垃圾清运收集工作。

3.jpg

平凡在兹  高尚如是

开远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不断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突破口,以完善环卫设施为基础,以强化环境卫生为重点,探索新的工作方法,环境卫生的管理工作向社会化、科学化、长效化迈进。

4.jpg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开远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用几十载春夏秋冬的辛勤努力,打造一座干净整洁的城市,无数环卫工人用汗水和真情,呵护着城市的每一条街道。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