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先锋模范

开远市灵泉街道星光社区:一联双管 星光璀璨

发布于:2021-01-27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学习开远好榜样,前行路上有阳光!

开远市灵泉街道星光社区

一联双管 星光璀璨。社区一枚针,能穿千条线。织密防护网,同心建和谐!社区,是市民温暖的家,播洒璀璨星光,照亮千家万户!

1.jpg

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开远市灵泉街道星光社区党总支快速响应,第一时间组建了3支队伍:疫情防控宣传战斗队、入网进格排查战斗队和楼幢信息员队伍,三支队伍信息共享、摸排共进,充分发挥“一联双管”共建作用,与欣苑物业公司、小龙潭发电厂退管会等单位相互配合、资源共享。

2.jpg

疫情防控期间,共发动党员志愿者10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50余人次、居民志愿者60余人次;社区对辖区内2950套住房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2次;入户排查登记2647户人数6233人;送2名武汉返乡人员到留检站监测;对150名省外返乡人员居家随访;跟踪排查102套长期无人居住的空房;排查登记外地牌照车辆257辆、551人、入商铺排查25家,粘贴通知1500余份;给困难群众、高龄老年人发放口罩800个;签订外出务工人员健康信息承诺书58份,倡议党员、群众为居民捐款4900元;督促辖区内宾馆、老年公寓及农贸市场做好疫情防控。

他们的辛勤付出,换得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零报告”,向社区工作人员致敬!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