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先锋模范

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委书记王宁:欢迎大家来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发布于:2023-03-09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编者按

人民网2023年度“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广大网友关注并积极参与。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领导,地方的省委书记、省长陆续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回应群众关切。人民网将持续刊发。

图片

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大家好!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很高兴通过人民网与大家交流。这几年来,通过研究办理大家在网上的留言建议,帮助我们改进了很多工作。借此机会,谨向人民网和各位网友表示衷心感谢!

我注意到,留言中云南旅游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这也是我们正在全力推进的工作。云南自然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被誉为“植物王国”、“动物王国”和“世界花园”。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走进云南,就走进了春天。

云南是诗的远方、梦的故乡,这里有亚洲象北上南归的温暖之旅、红嘴鸥漂洋过海的春城之约,有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苍山洱海的风花雪月、泸沽湖的雨过天晴这般色,还有朝发夕至游老挝的“澜湄快线”,这都是云南独有的“限定版”惊喜。

近年来,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云南旅游这块金字招牌”重要指示,聚焦网友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我们深入推进旅游革命,持续开展旅游业市场整治,“一部手机游云南”成为智慧旅游新标杆。我们持续创新旅游产品、业态和模式,推动旅游与多产业融合发展,从单一景点观光向深度体验度假转型。如今,到普洱小熊猫庄园体验一次研学,到德钦松赞梅里山居酒店等候一轮日出,到保山新寨“中国咖啡第一村”寻一抹咖香,到滇南临安老城淘一把建水紫陶壶,到怒江老姆登村嗨一场“达比亚舞”,已成为旅游新时尚,被网友们称作“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好风凭借力,送我步青云。春节期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让云南旅游再次火爆出圈,“一半中国人在云南”一度刷屏网络。大家送出的关爱之风、创意之风正助力云南旅游蓄风起势、强劲复苏。

真挚欢迎大家来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真诚希望大家一“网”如前关心支持云南,多帮我们找问题,多给我们出主意。我们将积极回应、认真解决大家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共创云南旅游美好明天,一起为美丽中国添彩。

祝各位网民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云南省委书记图片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