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市非公局在整改提高阶段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作者:xjb    发布于:2010-06-02    信息来源: kyzzb

 

市非公局把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营造良好的经商氛围作为整改提高阶段“千件实事暖民心”活动的着力点,在“着力解决、认真解决、切实解决”上下功夫,为非公企业业主提供智力支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受到群众好评。

一是举办讲座,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提高企业经营者素质,市非公经济局从昆明理工大学邀请了五位经济学专家,组织全市40余名非公有制企业业主、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参加“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专题讲座。经济学专家分别以“市场营销与中小企业发展、经营哲学与中小企业发展、次区域合作开发与中小企业走出去战略、税收筹划与中小企业发展”等专题进行了讲解。帮助我市非公企业业主们把自身的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层次,更好地指导企业的发展。

二是完善投资环境,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市非公局先后投入资金21万元,解决了东新路与一行路交汇处人行道地砖铺设及绿化、个私园区供电设备变压器的安装、生力小区道路建设、一行路和强盛路街面各户门牌制作问题。为个私园区内经营户、住宅户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经商、居住环境。在结合自身实际,服务非公企业业主的同时,市非公局积极为灵泉办事处田房村民小组、中和营乡八家村委会四个村民小组协调解决道路建设资金10000元和水泥50吨,帮助山区群众解决“行路难”问题。(2005年6月17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