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先教”活动送温暖 九旬老人感党恩

作者:xjb    发布于:2010-06-02    信息来源: kyzzb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星光社区党总支坚持边学边改,以“群众满意工程”为目标,在求实效上下功夫,组织党员到困难居民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年近九旬、瘫痪多年的张英老人一直是社区的重点帮扶对象。去年,在社区的多方协调下,为她申请了每月160元的最低生活保障金,社区干部还经常到她家里嘘寒问暖,帮她做一些家务事。今年春节前夕,又从市残疾人联合会为她申请了一辆残疾人轮椅,让她能够走出小屋,看看外面的世界。

83,星光社区的党员们又来到老人家里,他们帮助老人打扫完屋子卫生后,将老人抱上轮椅,推着她到红电文化城游览。张英老人拉着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玲的手激动地说:“自从瘫痪后,我就没有出来过,没想到外面变化这么大。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的干部,让我生活得这么幸福。没有钱政府给了钱(低保金),使我生活有了保障;没有脚政府给了脚(轮椅),以前觉得没法活了,现在却觉得越来越想活,想多看看咱们共产党领导的太平盛世。”

在送温暖活动中,社区的党员们受到了很好的教育。一名社区党员说:“通过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我不但在理论学习上得到了提高,同时,也从社区干部所做的一桩桩便民服务工作中更加了解了社区的工作宗旨。”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多为社区的居民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多送温暖多做好事,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2005年8月12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