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我市社区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作者:xjb    发布于:2010-06-02    信息来源: kyzzb

 

为进一步增强参学党员的意识和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我市灵泉办事处南正街社区党总支和小新村党总支在认真开展“六项教育”,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创新教育形式,于89日下午联合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将先进性教育引向深入。

南正街社区有党员70名,小新村社区有党员47名。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两个社区党总支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章、党史、宪法、国情、模范和廉政六项教育,使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得到增强。为了进一步推动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两个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来自两个社区党总支的9名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演讲比赛。

在南正街社区党员活动中心演讲台上,15名参赛选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69岁的老党员王庭照站在演讲台上慷慨激昂。他首先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阐述了东欧巨变和苏联共产党失败的原因,指出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严峻形势,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决心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党员文帅的演讲抑扬顿挫,充满激情。他说:“党的事业需要一辈子耕耘,需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自己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倍感身上寄托着更多的希望,承载着更多的责任。”他表示自己要站在时代前列,不辜负党员称号,为党多作贡献。党员马笑芬在演讲中说到:昨天,中国共产党点燃了神州大地的星星之火,把千百万劳苦大众从地狱拯救出来,多少仁人志士,多少革命先烈,用生命铸就了今天的中华辉煌;今天,党象一个永不驻足的行者,带领我们上下求索,去追寻更加灿烂的辉煌……她表示自己要认真参加先教活动,在各方面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2005年8月12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