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开远市召开2012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发布于:2012-10-24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

 

  近日,开远市召开2012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及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的主要牵头部门,共计23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才办对2012年前三季度的人才工作作了总结,并组织与会单位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我市前三季度的人才工作按照“围绕一条主线,打造两个平台,探索三种模式,狠抓四类建设”的工作思路按时按量完成了各项人才工作任务,在人才库信息建设、优秀人才评选、人才信息上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上,市人社局和农业局还就部门落实《开远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自查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把工作中的亮点和困难与大家交流探讨。

  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永瑜同志对全市的人才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提出: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强化制度建设,畅通沟通渠道;善于总结,挖掘亮点的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人才工作中,我市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文件精神做好工作部署和机制建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