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典型

“我要入党!因为共产党员的身影始终冲在危险最前沿”

作者:刘茜    发布于:2020-03-19    信息来源: 开远市公安局

每一个执勤点都有一面党旗,每一个战“疫”一线都有带着党徽的人,其中一位来自开远市公安局大庄派出所的民警赵涛俊。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深深地感受到了每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受感动的他产生了要加入这个集体的强烈愿望,在执勤点工作间隙提笔写下了火线上的《入党申请书》。

微信图片_20200316143656.jpg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此时此刻我正在我的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我怀着沉重与激动的心情写下这份火线入党申请书,决心在与疫情的抗战中,急难险重面前勇挑重担,敢为尖兵打头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赵涛俊在申请书中写到。

微信图片_20200316143701.jpg

作为一名工作时间不长的“90后”年轻民警,赵涛俊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任劳任怨、踏实肯干、不惧困难、积极主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战,放弃所有的调休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身兼数“职”的他既要当好内勤、填好报表、统计数据、传达汇报还要做好笔录、办好案子、走访入户,可谓农村派出所的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以来,赵涛俊共参与检查车辆400余辆、配合医务人员检测体温1000余人次,排查、关停各类人员密集场所20余家,入户调查50余户,走访近200人……但,他从未有过任何抱怨。

微信图片_20200316143704.jpg

赵涛俊说:“‘非典’爆发时,我还只是小学生,只能看着长辈们为抗击疫情辛劳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此时,我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可以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当中。我要入党,因为共产党员的身影始终冲在危险最前沿,我想在关键时候从前辈们手中接过了冲锋陷阵的大旗。”

微信图片_20200316143710.jpg

在党的感召下,相信不只赵涛俊一人心中产生了震撼,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祖国的爱与感恩,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入党的铮铮誓言,每一名火线申请入党的同志都在用自己的承若担当起未来的重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微信图片_2020031614371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