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开远交警小哥的这个细微之举,好暖心!

发布于:2021-05-14    信息来源: 开远警方

5月12日上午,开远市恒泰广场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现场旁,一个供市民休闲歇息的石凳上,一个打碎的玻璃杯,碎片和稀饭铺撒一凳,旁人都选择绕道而行,无人清理。

刚参加完活动的开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顾彪准备返回大队时,看到了凳子上洒满稀饭和玻璃碎片,便在石凳旁停下,用手小心翼翼地将和在稀饭中的玻璃碎片,一小片一小片地捡起放在旁边的瓶盖内,用随身携带的一瓶矿泉水,一边冲洗,一边用手清理。把凳子和周边清理干净后,顾彪将玻璃碎片收拾妥当放入了旁边的垃圾箱。在清理玻璃碎片时由于稀饭内碎片太多太小难以清理干净,顾彪用手抹凳子时,导致手指被玻璃划伤。

微信截图_20210514095113.png

当别人视而不见时,你主动向前,这个细微之举,是新时代好警察的一枚标签,是一位文明市民的暖心之举,给你点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