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典型

【2021年获奖影片推荐】开远市:《初心为灯·代红辉》

发布于:2022-02-18    信息来源: 红河州智慧党建

2021年,红河州在全省党员教育视频片观摩交流活动中,共获奖5部作品,其中特别奖1部,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1部。为强化党员教育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党员教育视频片的质量和摄制积极性。我们每天推荐一部获奖作品,以供交流学习。

本期推荐:《初心为灯·代红辉》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本片以初心和灯塔为题,讲述了红河州开远市非公联合党委在代红辉书记的带领下固牢思想,壮大党员团队的发展历程,从寻找党员,固牢党员思想,带动党员和企业发展,关爱每一位党员,热心开展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社会的励志感人故事。片尾部分,代红辉在灯光下演讲,升华了初心为灯,以灯塔作比喻,照亮更多党员的主题。


该片在2021年度全省党员教育视频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典型事迹片一等奖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