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第一届“开远文化名家”个人实绩

发布于:2019-05-0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1刘巧萍.jpg

  1.刘巧萍(开远市文化馆馆长):毕业于云南省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于钢琴教授王汉发老师、作曲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马烁老师,专业技能全面扎实,多次承担各类大型文艺演出的策划、总导演;培养了大批文艺骨干;创作了50多首原创歌曲和花灯歌舞作品;成功举办《云岭踏歌行》原创歌曲作品音乐会;出版了个人作品CD专辑《云岭踏歌行》刘巧萍歌曲作品集。撰写论文和创作原创歌曲作品多次获省州奖励。

2董庚华.png

  2 .董庚华(开远老年诗书画协会会员、开远市老年大学剪纸班创始人):开远市老年大学剪纸班创始人,从事剪纸创作近20年。2017年、2018年在开远市泸江公园举办个人剪纸展,展出作品百余件。所创作的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积极传播正能量,且具有一定的地域性和民族性。在开远市老年大学上课期间,专门开设了剪纸班,影响带动一批剪纸爱好者。所创作品“56个民族一家亲”在2018年州庆和法制宣传活动中展出,吸引了大批的群众慕名前来观看。其作品独具文创魅力在红河州第二届文博会上获得广大群众的好评。

3董晓东.jpg

  3 .董晓东(开远市讯社新媒体中心主任):从事新闻采编工作31年来,年均编辑文稿约40万字,至今已编辑1240余万字;每年采写发表新闻作品近百篇,发表图片50余幅,至今已在红河日报、云南经济日报、云南政协报、云南日报、农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国家省州级媒体刊发新闻(图片)400余篇(幅)。多次被红河日报评为优秀通讯员。《弥漫着玉荷花香的村庄——与上浑水塘村村民话花事》等30多件作品分别获得省、州好新闻奖。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