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脱贫攻坚>>工作要闻

开远市开展第三季度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集中培训暨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工作

发布于:2018-09-03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为切实提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真正发挥“尖刀兵”作用,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理论基础。8月31日,开远市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驻村工作队员集中培训暨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工作。

  培训会上,乡镇(街道)工作队长围绕“百日行动”六个专项行动中好的经验和好做法作交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攻坚责任意识;三是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四是全面压实精准帮扶;五是做实做细“一卡三表”;六是强化政策宣传力度。

 

  (碑格乡工作队长黄昌金作交流发言)  

(中和营镇工作队长普平就如何提升人居环境作交流发言)

  (大庄乡工作队长马立伟就实施提升人居环境行动,补齐短板助推脱贫攻坚作交流发言)

  (羊街乡工作队长李绍忠作举全乡之力,大力实施提升人居环境行动的交流发言)

  (乐白道办事处工作队长夏斌就开展强基固本行动,实现党建扶贫“双推进”作交流发言)

  (灵泉办事处工作队长伍勇围绕如何提升人居环境工作作交流发言)

  (小龙潭镇工作队长付理高就如何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补齐短板助推脱贫攻坚作交流发言)

  (市联席办领导倪松同志对近期驻村扶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后,108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参加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市纪委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市联席办人员监督巡考。

  (考试现场)

 

 (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在认真答题)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