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脱贫攻坚>>工作要闻

中和营镇与昆明海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作者:​马君珺    发布于:2019-06-26    信息来源: 中和营镇党委

近日,开远市中和营镇与昆明海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远分公司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八家寨.JPG

(八家寨)

中和营镇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中寨、米朵、冲子、冲门4个村脱贫出列,同时辐射带动全镇13个村委会(社区)剩余劳动力组织化转移就业。前期,中和营镇组成考察小组实地考察了多家人力资源公司,经过综合评估,最终选定与昆明海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远分公司长期合作。

 四个村脱贫出列 

2019年脱贫出列中寨村.JPG

(2019年脱贫出列---中寨村)

2019年脱贫出列米朵村.JPG

(2019年脱贫出列---米朵村)

2019年脱贫出列冲子村.JPG

(2019年脱贫出列---冲子村)

2019年脱贫出列冲门村.JPG

(2019年脱贫出列---冲门村)

中和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勋说:“脱贫攻坚工作是我镇最核心的中心工作,实现劳动力组织化转移就业一直以来都是党委、政府的期盼,希望以此为契机,帮助我镇剩余劳动力走出去,走得好。”

中和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勋.jpg

(中和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勋)

此次合作,中和营镇13个村委会(社区)分别与昆明海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远分公司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搭建了“基层党组织+村委会+人力资源公司+贫困务工群众”的效益共享劳务输出平台。双方通过优势互补、专业服务、市场化运作机制,达到促进农村剩余劳动力、贫困劳动力组织化转移、规模化转移、精准转移、安全转移。 

合影.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