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脱贫攻坚>>工作要闻

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引起热烈反响(开远篇:一)

发布于:2021-05-07    信息来源: 云南发布 云南扶贫热线

微信图片_20210507104242.jpg

4月30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全省各地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的形式收看大会盛况。全省脱贫攻坚的成效、扶贫楷模的精神,无不激励和鼓舞着大家,并在开远全市各族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我们的家乡开远有3人、3个集体荣获此殊荣,他们是:

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蔡 勇(彝族)    

开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朱 磊        

开远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管理处主任

李家明(彝族)    

开远市乐白道街道办事处酒房村党总支副书记

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开远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开远市卫生健康局

中共开远市碑格乡委员会

幸福开远正是拥有了他们和像他们一样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才有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507104410.jpg

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开远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管理处主任朱磊

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开远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管理处主任朱磊

作为一名年轻的扶贫干部,今天能够参加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并获得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和激动,这是对我四年来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认可和肯定。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到回到原单位继续投身农村危房改造“安居仗”,我有幸见证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农村的沧桑巨变和人民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瞬间。扶贫路上虽然充满各种辛酸和苦辣,但更多是感动和感恩。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那一刻,我们所有奋战在脱贫一线的战士,倍感欣慰和振奋!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奋斗的起点。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一如既往以归零的心态、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十四五”的新征程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而继续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507104458.jpg

驻村工作期间,为建档立卡贫苦户耐心解答政策(右边为朱磊)

微信图片_20210507104520.jpg

指导农户进行危房改造(第三为朱磊)

微信图片_20210507104541.jpg

驻村工作期间,现场参与指导建档立卡贫苦户建房(第一为朱磊)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