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19年5月)

发布于:2019-09-12    信息来源: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纪念五四讲话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视频

(69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纪念五四讲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提供

2

“两不愁三保障”

4月15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强调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视频

(2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两不愁三保障”》

共产党员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节目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主题,邀请省扫黑办、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中央部署要求、云南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下一阶段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访谈。

视频

(6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48、349、350、351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信仰的

力量

该片讲述了昆明市宜良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织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理论培训为干警队伍立根铸魂,注重党员积分制管理运用,形成常态,让思想引领、文化培育、信仰传承融入岗位,使党员有信仰、组织有力量、事业有发展。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信仰的力量》

昆明市委组织部提供

江流之上

该片讲述了大理州南涧县小湾东镇两个专业龙头合作社采取“党支部+合作社+移民户(贫困户)”的方式,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故事。小湾东镇形成了“家家有就业,村村有产业,户户有分红”的新局面。

视频

(14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江流之上》

大理州委组织部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