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19年8月)

发布于:2019-09-12    信息来源: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加强机关党建

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视频

(13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加强机关党建》

央视官网提供

2

主题教育

7月15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注意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视频

(22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主题教育》

学习强国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以“办好思想政治教育课,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主题,采取现场访谈的形式,介绍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探索实践及取得成效。

视频

(7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60、361、362、363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城市美容师

本片以基层环卫干部王寿同志的典型事迹为题材,讲述了“小”人物在城市化进程中的“大”奉献,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爱岗敬业、爱“小家”更爱“大家”的优秀品质。

视频

(12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城市美容师》

昆明市委组织部

提供

心有牵挂

本片讲述了基层党员扶贫工作事迹,展现了党员干部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视频

(11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心有牵挂》

大理州委组织部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