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1月)

发布于:2020-01-14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视频

(14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中央政治局会议》

共产党员网提供

2

省委十届九次全会

2019年12月25日至26日,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在昆明举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云南省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云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视频

(11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省委十届九次全会》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节目以“把流动党员组织起来、让流动党员作用发挥出来”为主题,介绍了昭通市委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委员会通过健全党的组织体系、从严落实教育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关心关爱等举措,抓实流动党员管理的经验成效,为各地提供借鉴。

视频

(55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80、381、382、383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四面红旗迎风飘

本片讲述了楚雄州姚安县通过开展以“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四面红旗”争创活动,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团结带领群众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的经验做法。

视频

(12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四面红旗迎风飘》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提供

牵手

本片通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挂包单位、贫困户三方视角,介绍了大理州永平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党的政治引领功能,整合各方资源,通过产业扶贫、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等举措,有效推进脱贫攻坚进程的经验成效。

视频

(16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牵手》

中共大理州委组织部提供

手绘党章

 

通过手绘动画的表现形式,为我们介绍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总纲、党员和党的干部等共十个部分,内容重点突出,通俗易懂。

视频

(共十集)

共产党员网-观摩交流-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手绘党章

 

共产党员网提供

 

入党

以动画的形式讲述入党的程序、条件,内容全面,表现形式深入浅出。

视频

(26分钟)

共产党员网-观摩交流-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入党

 

共产党员网提供

山桃花

 

讲述80后女大学生、共产党员宋学琴因地制宜利用当地荒山上的野山桃资源嫁接扁桃,带动和帮扶群众致富,获得了党和群众的褒奖的故事。

视频

(18分钟)

共产党员网-观摩交流-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山桃花

 

 

共产党员网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