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6月)

发布于:2021-02-08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5月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民族、宗教和侨务工作,国防和军队建设,香港、澳门发展和两岸关系,以及我国外交政策作了阐述。

视频

(17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央视网提供

2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5月10日上午在昆明开幕。省长阮成发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去年以来,我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视频

(11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第4期

本期夜校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全省机关党建迈入新阶段”为主题,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全省机关党建的重点难点和下一步如何抓实《条例》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探计。

视频

(48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96、393、398、399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守艺乡土

匠心传承

本片讲述了剑川传统匠人引领剑川经济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剑川人民脱贫致富的鲜活事例。剑川县注重本土工匠和乡土人才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着力加大对乡土人才的挖掘和培养,搭建作用发挥平台,聚合乡土人才力量,有效助力脱贫攻坚。

视频

(14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守艺乡土

匠心传承

中共大理州委组织部提供

改变命运

与有荣焉

本片讲述了迪庆烟草公司派驻那米村扶贫工作队帮助挂钩村发展那米鸡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的故事。

视频

(12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别无退路》

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提供

红船谣

“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的“母亲船”,“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我们党的精神瑰宝和我们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

视频

(27分钟)

共产党员网-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纪录片:《红船谣

共产党员网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2020年6月3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