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9月)

发布于:2021-02-08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他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视频

(3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

央视网提供

2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8月26 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省委书记陈豪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统筹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

视频

(4分钟)

首页一

必修课件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第7期

本期邀请“云岭楷模”、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同志,讲述她参加工作40多年来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初心故事。

视频

(67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422、423、424、425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海腰事件

本片通过海腰事件重温了永胜县的革命历史。透过历史来发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光荣传统,继承先辈们在困境中求生存,在逆境中求发展的坚定意志。

典型经验片

(17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海腰事件》

中共丽江市委

组织部提供

老马的初心

本片采用纪实手法详细记录了人民陪审员马绍国的一天,穿插讲述了老马退休前的工作背景﹐担任人民陪审员12年如一日的坚守,通过点点滴滴的细节反映出老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典型经验片

(11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老马的初心》

中共曲靖市委

组织部提供

《杨兆顺——情暖紫藤苑》

全国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共产党员在《时代先锋》中开设的《最美支部书记》专栏,专门介绍一些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典型事迹。

视频

(5分钟)

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最美支部书记-《杨兆顺——情暖紫藤苑》

共产党员网提供

《放映人生》

湖北省麻城市盐田河镇农村电影放映员丁颂的先进事迹。

视频

(15分钟)

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放映人生》

共产党员网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2020年9月11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