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12月)

发布于:2021-02-08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中国共产

党第十九

届中央委

员会第五

次全体会

议举行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视频

30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

会议举行》

央视网

提供

2

云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11月20日,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阮成发同志任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豪表示,中央这次对云南省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云南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体现了对云南省委班子的信任和肯定,完全符合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需要,符合云南广大干部群众的期待。

视频

7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

会议》

云视网

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第10期)

本期 “云岭先锋”夜校邀请到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业光远同志、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陈强同志,对全省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政策业务进行专题辅导。

视频

60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

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第435、436、437、438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提供

见证(叁)

本片讲述了勐海县民族教育的发展历程。勐海县重视少数民族人才培养,为促进边疆民族教育,专门创办女童班,改变了过去少数民族女孩上学受歧视的情况,并且在全省率先完成了“一村一幼”学前教育和高中阶段的免费教育。

典型经验片

8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见证(叁)》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提供

希望

本片讲述了 昭通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勒力同心,全力做好易地搬迁、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劳动力转移就业,引导贫困群众通过自已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的经验故事。

典型经验片

13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希望》

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提供

要幸福就要奋斗

讲述了主人公刘斌通过自身努力,学习养殖技术,走上脱贫幸福路的故事。这个残疾小伙用不畏艰难、不怕困难的勇气,用直面问题、坚持奋斗的决心告诉我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帮扶意志,坚定贫困群众的致富信心。

视频

13分钟

共产党员网-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要幸福就要奋斗》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人生如织

该片讲述了主人翁万红霞是肥东县长临河镇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她利用近4年时间,用自己的双手,千针万线,为长临河敬老院里140位老人,每人编织一条红色围巾的感人事迹,在当地广为流传

视频

8分钟

共产党员网-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人生如织》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2020年12月7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