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1年7月)

发布于:2021-07-13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课件

名称

内  容  简  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庆祝建党百年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视频

(38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庆祝建党百年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网提供

2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隆重举行。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视频

(20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央视网提供

3

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6月25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视频

(9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云视网提供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第464、465、466、467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提供

赤子心

本片讲述了昆明市西山区棕树营街道近华社区新农党支部的独臂党员倪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果断把自己种植的90多亩蔬菜全部捐出的感人先进事迹。

人物事迹片

(18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赤子心》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提供

窑变

本片讲述了华宁县宁州街道上村社区党总支以碗窑村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开发项目为契机,实现了“环境”“文化”“产业”“治理”的“窑变”的故事。   

典型经验片

(10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窑变》

中共玉溪市委组织部提供

神兵天降曾飞渡

本片讲述红二、六军团石鼓渡江的故事,以好故事讲党史,追思红军长征的漫漫足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

党史教育片

(10分钟)

首页-

党课开讲啦-《神兵天降曾飞渡

资源库提供

“云岭先锋”APP“流动党员电子活动证”功能操作辅导

本篇以动画的形式直观讲授流动党员电子活动证的使用,浅显易懂,流动党员边看边操作即可学会。

操作视频片

(5分钟)

首页-

专题学习-手机端操作培训-《“云岭先锋”APP“流动党员电子活动证”功能操作辅导

资源库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2021713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